305 (雙人房) -

...
定價NT$ 2800

平假日NT$ 2400 / 國定假日NT$ 2800
為確保高品質住宿 本房型不提供加床服務
本房型未滿6歲不佔床且不收費用 (限1位)
KK旅店民宿/KK假期旅遊/宇宙租車/竭誠的為您服務,KK旅店民宿(KKth)預祝您有個愉快的旅程,希望大家利用難得的假期來澎湖旅遊玩樂,不管坐船或搭機我們都有提供專車接送喔。
KK【房型設備/概要】~
本房型舒適兩大床、高級獨立筒床墊、進口高級床單、羽絨枕被、乾溼分離衛浴設備、分離式冷氣機、42吋液晶電視、Wi-Fi無線上網、快煮熱水壺、冰箱、吹風機、瓶裝水。
KK【官方政策/配合】~
為落實澎湖(低碳島生活圈)政策,不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具(如牙刷,牙膏,刮鬍刀,浴帽,梳子等)請各位旅人自行攜帶,如有需要請告知。續住將不主動更換床被單、枕套,如有需要請告知。
KK【入住退房/概要】~
入住時間/下午3點後,退房時間/早上10點前。入住時請出示國民身份證,以便辦理住宿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用一併繳交。如須承租汽車或機車,請記得攜帶您的駕照。
KK【免費接送/服務】~
無論是入住1晚還是2晚以上,我們都將免費提供機場/碼頭接送服務,有需要之房客請於訂房時告知航班(船班)班次及到、離時間,以便安排。提供協助安排汽、機車及旅遊行程規劃諮詢服務(淡季期間未提供接送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