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澎湖.KK旅店民宿(KKth).為維護住宿品質及安全,特訂住宿規則,請共同遵守。


一、入住時間 / check in:下午3點後,退房時間 / check out:早上10點前。(逾時退房,將每小時加收200元。)入住時請出示國民身份證,以便辦理住宿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用一併繳交。如須承租汽車或機車,請記得攜帶您的駕照。(若您會超過下午 18:00 前未能抵達,請事先來電確認住宿,以便為您留房,否則視同放棄)

二、早餐用餐時間為:07:00~10:00,每日輪流種類是二信飯糰、鍾記燒餅、西式漢堡或吐司、飲料,每位1份請在一樓保溫櫃自取。(淡季無供應早餐)

三、旅店大廳為公共使用空間,使用後請保持清潔,私人物品勿留置大廳內,大廳設有飲水機(茶包、咖啡),請多加利用。

四、旅店大廳開放到晚上22:00,離開時請關閉所有電源;進出旅店則改由側門,房卡可以感應側門。

四、早上08:00前及晚上22:00後請降低音量,請勿大聲喧嘩、吵鬧,以維護其他住客權益及鄰居安寧;團體入住時如要串門子,請將房門關閉聊天。若喧鬧不止屢勸無效,本民宿可要求房客立即退房,恕不退還房費。

五、請勿攜帶寵物入內。若自行攜帶寵物,將拒絕房客入住;若已付訂金將不退還訂金。

六、民宿內全面禁止吸菸、嚼檳榔,違者將收取清潔費2000元,並要求退房且不退費,當事人不得異議(一樓戶外有吸菸區)。嚴禁酗酒、轟趴、嗑藥等違法行為,經發現報警處理。

七、為落實澎湖(低碳島生活圈)政策,不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具(如牙刷,牙膏,刮鬍刀,浴帽,梳子等)請各位旅人自行攜帶,續住不更換床被單、枕套。

八、續住期間如需補備品、收垃圾(不打掃客房),外出時請將房門上的清潔牌掛出;櫃檯旁也有簡易備品車可自行取用。

九、請勿任意移動室內擺設(如床鋪)及破壞物品。請愛惜民宿一切用品及設備,如有損壞或遺失之情事,將請按照市價賠償。

十、為維護住宿安全,禁止室內烤肉及房間內烹煮,尚請見諒。

十一、離開房間時,請隨手將房門關上,貴重的物品請自行小心保管,民宿不負保管責任,退房時請務必繳回房卡。請妥善保管房卡,如有遺失需付300元工本費。

十二、本旅店為環保旅店,為節能減碳,外出時請關閉冷氣及電燈(冷氣有裝設感知器,房內30分鐘以上無人會自動關機),謝謝合作。

十三、如有服務不周之處,請告訴我們 ~ 謝謝。

澎湖租車新資訊 宇宙/萬鈞聯合租車 多款汽機車為您服務
我們可協助代訂機票船票 單項行程 及行程規劃 旅遊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