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宿資訊
編號證號粉專地圖

民宿名稱》KK旅店民宿,統一編號》88936200,民宿編號》澎湖縣民宿1075號,民宿核準登記日期》000/00/00,民宿核準登記文號》府旅行字第1100001880號,轄區文澳派出所》(06)921-4622。

竭誠的為您服務

KK旅店民宿/KK假期旅遊/宇宙租車/竭誠的為您服務,KK旅店民宿(KKth)預祝您有個愉快的旅程,希望大家利用難得的假期來澎湖旅遊玩樂,不管坐船或搭機我們都有提供專車接送喔。
Awesome Image

協助您/代訂/機票船票

我們可以協助代訂您的來回機票或船票,請提早做好您的旅遊時間規劃。歡迎您善用難得假期來澎湖旅遊玩樂,預祝您有個愉快的旅程。
Awesome Image

協助您/代租/汽車機車

我們可以協助代租您的交通汽車或機車,請記得攜帶身分證及駕駛執照。歡迎您善用難得假期來澎湖旅遊玩樂,預祝您有個愉快的旅程。
Awesome Image

協助您/代訂/單項行程

我們可以協助代訂您要的澎湖單項行程,請提早做好您的旅遊時間規劃。歡迎您善用難得假期來澎湖旅遊玩樂,預祝您有個愉快的旅程。

相關連結

提供了便捷的澎湖旅遊相關資訊的連結途徑,讓您更便利的熱搜所有相關澎湖旅遊的資訊及往來澎湖的海空交通,您可先提早做好來澎湖旅遊相關規劃及準備,如有疑問也歡迎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竭誠的為您服務。